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81
1410
6423
论坛元老
红影 发表于 2026-6-25 19:21 好听,的确最后一句没唱呢。风雨的演唱很投入,但好像越唱越快了,稍许慢一点会更好
使用道具 举报
红影 发表于 2026-6-25 19:21 这演唱非常轻松自如,欣赏风雨好歌
梦油 发表于 2026-6-25 19:51 欣赏精彩演唱,问好梦风雨。
签到天数: 105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1898
33万
40万
管理员
梦风雨 发表于 2026-6-25 20:36 我唱到3S就发出去了,最后一句留下遐想了,是稍微快了点。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论坛颁发
10000
50000
100000
300000
30000
活动纪念
周年纪念
论坛职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服务支持:DZ动力|huachaowang.com Inc. ( 蜀ICP备17032287号-1 )
GMT+8, 2026-6-25 22:34 , Processed in 0.08186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