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潮论坛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7|回复: 57

【享瘦一夏 首月告捷】 感谢篇——蜗牛也能爬出一片晴天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6

主题

220

帖子

96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

性别
保密
积分
968
金钱
16310
经验
7585
主题
6
精华
4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4-11
最后登录
2019-8-17
发表于 2019-6-12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马上登录,朋友们都在花潮里等着你哦:)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享瘦一夏  首月告捷
感谢篇——蜗牛也能爬出一片晴天


没有跑团,我会不会放弃锻炼,一定不会。
但,没有跑团,我会不会恢复的这么神速,也一定不会。
感谢跑团每一位成员,你们的领跑和陪跑,成就了我短时间内的坚持,而这速成的坚持,将会陪我越来越好。

北晨:我不知道是不是年龄最小的一个,但事实上,他的成熟稳重与年龄无关,布置任务、检查任务、指导任务、点评任务、考核任务,时不时还拿小本本记“黑账”,我们都笑他。可就是这样一个一会糖一会棒的团长,以他专业的水平和责任心、指导我们这一群非专业的、还管不住嘴的“吃货成员”,不光管怎么跑,还要管怎么吃,说心里话,从内心由衷的敬仰一下下,哈哈。年龄小,嘴巴损,但却一致受到跑团群成员的爱戴和尊重,我想,这就是彼此之间的真感情,真实真诚,无需放大,更无需粉饰。

香染:北晨忠实的跟跑者,以实力和事实证明,其对跑团及团长的无条件支持,运动数据永远位居一二,货真价实的实力派,每天总是早早就完成任务,团长宣布休息的日子,也不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加量加时加练,意志力超强的哦。嗯呢,已经可以目测,咱们跑团群第一个练成小蛮腰的一定是你,事实上,你已经是小蛮腰了。淡淡梅花,丝丝柳带露初干,你,美好如斯。

醉笑:哈哈,你群里那个名字我不会念,一不小心就把你的小名叫出来了。其实,我一开始 不知道是你的时候,就很能扯的到一起,东拉拉、西拉拉,反正很亲热。知道了是你嘛,更稀罕了,你的小白手、小红指甲、粉扑扑的小红面颊,艾玛,人见人爱里一定有我一个。每天的运动数据也是好的让人眼热,每天看你们跐溜就跑完了,我都口水二尺长,要知道,我得用双倍的时间消耗和你们一样的卡路里。嗯嗯,说起卡路里,想起青青啦。

青青:跑步把脚丫子磨破的妞,我都替你刺啦着疼,要不是等待破茧重生好几天,你和香妞、笑妞可以并列啦。那个娘娘跑是你首发的吧,我因为不能跑,所以没有关注,但其实还是很好奇剧情跑到底是怎么回事,等我六月份也来挑战一次。督促大家录制团歌,剪辑合成,哈,听一次,手舞足蹈一车皮。每天一起跑步,一起晒数据、一起分享美食,这就是我们向往的美好生活,嗯呢,没错。

指尖微凉:名副其实的小小妞,静如处子、动如脱兔。除非不跑,只要跑,大长腿、高频率,二十几分钟就完成任务,我我我,望尘莫及,且小短腿如我,真真是我心里永远的“痛”啊。数据和我一样不尽人意,考勤和我一样不尽人意,嗯,咳,我们两是偷懒的人嘛,一定不是。那为什么排名最后呐,叉腰问问团长,你你你,小黑帐确定没有记错?

曾哥哥:哎呀,提起曾哥哥,敬仰之心如滔滔江水,从东流到西,从古流至今,在一群小姐姐堆里,你以小哥哥的身份冒充大长腿欧巴,真的好吗,好吗,好吗,回声无数。在众多小姐姐的光芒之下,你再看看你的运动数据,你确定你不是来垫底的吗,确定、一定、肯定不是吗,继续回声无数。跑团走入第二个月,如果你还继续这样瞎混,你就混到前头去,哼,晾着你。

影子:话不多,晒图分享也很少,感觉总是默默无闻、埋头苦练的辣一个。可是,你看看她的数据,准保让你目瞪口呆,影子的数据,有两大特点:一是晚,大半夜还在做运动;二是量大,那完全不是一般的量大,每天能分几个时间段走出几十公里出来。江湖流传人狠话不多,就是这样式儿的吗,这种花样虐式锻炼,完全不适合我,一个招式就能把我绝杀,55,我自愧不如千万次。

冷月秋蝉:场外教练及啦啦队成员一枚,吸引我的首先是她的美,由内而外、自上而下,举手投足间散发出来的美。姣好的容貌、完美的身材、温暖的性格、始终的陪伴,妥妥的抓住我的眼球。优雅、从容、典型的女性美,虽然游走在跑团运动场的边缘,但人家有自己的锻炼方式吆,不下场,不代表不运动,瑜伽体式让人垂涎,那可是个技术活。

说了这么多,无非是想感谢每一个有缘一起跑的亲们,你在五月的南方汗流浃背,我在五月的北方挥汗如雨。我们相互陪伴,彼此温暖,不诺永远,却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律的含义。不怕停,就怕天天停,只要心中向往阳光运动的每一天,蜗牛也能爬出一片晴天,欧耶!


评分

参与人数 3威望 +130 金钱 +260 经验 +130 收起 理由
红影 + 50 + 100 + 50 赞一个!
樵歌 + 50 + 100 + 50 赞一个!
北晨 + 30 + 60 + 30 真能写、累S我了

查看全部评分

该用户从未签到

6

主题

220

帖子

96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

性别
保密
积分
968
金钱
16310
经验
7585
主题
6
精华
4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4-11
最后登录
2019-8-17
 楼主| 发表于 2019-6-12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菜,第二个节目 来啦~

该用户从未签到

6

主题

220

帖子

96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

性别
保密
积分
968
金钱
16310
经验
7585
主题
6
精华
4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4-11
最后登录
2019-8-17
 楼主| 发表于 2019-6-12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艾玛,跑团总个结,还整个上下篇出来

说学逗唱,啥都不拿手,第二个节目,凑这个。

团长敢说打回去,俺就敢装死到底~

该用户从未签到

6

主题

220

帖子

96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

性别
保密
积分
968
金钱
16310
经验
7585
主题
6
精华
4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4-11
最后登录
2019-8-17
 楼主| 发表于 2019-6-12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先去吃饭了,饿抽抽了,回头再来看看都睡鼓掌了,哈哈哈。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6-8 06:28
  • 签到天数: 64 天

    [LV.6]常住居民II

    158

    主题

    4470

    帖子

    6779

    积分

    贵宾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性别
    积分
    6779
    金钱
    6230
    经验
    118708
    主题
    158
    精华
    42
    在线时间
    2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0-9
    最后登录
    2019-8-18

    花潮帅哥鼠牛虎兔龙蛇马羊猴鸡狗猪活泼开朗王者至尊生财有道大将风范麦霸歌神两心相许天长地久周年庆花潮贵宾

    发表于 2019-6-12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艾玛、严肃认真的我、看到又是这么多字儿滴、必须要强调一下、六个节目类型不能重样儿,资道不?

    该用户从未签到

    6

    主题

    220

    帖子

    96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

    性别
    保密
    积分
    968
    金钱
    16310
    经验
    7585
    主题
    6
    精华
    4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4-11
    最后登录
    2019-8-17
     楼主| 发表于 2019-6-12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北晨 发表于 2019-6-12 14:44
    艾玛、严肃认真的我、看到又是这么多字儿滴、必须要强调一下、六个节目类型不能重样儿,资道不?

    夸你你还不认真看,艾玛,遇到个文字恐惧症的,你就兹当是我唱歌了。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9-5-6 17:26
  • 签到天数: 19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449

    主题

    2万

    帖子

    3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性别
    保密
    积分
    35877
    金钱
    264125
    经验
    502477
    主题
    449
    精华
    65
    在线时间
    4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0-9
    最后登录
    2019-8-17

    花潮美女虎兔龙羊猪多彩人生紫色之梦奔放热烈海样胸怀春风拂面火热情怀优雅迷人神秘浪漫缤纷心情心曲飞扬星星情怀七彩绚丽活泼开朗女儿情怀相遇之美一往情深心香一瓣麦霸歌神风雨同行两心相许天长地久幸福快乐交错回眸中秋征文周年庆花潮管理

    发表于 2019-6-12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回更全乎,团员都有份儿了,哈哈哈

    该用户从未签到

    6

    主题

    220

    帖子

    96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

    性别
    保密
    积分
    968
    金钱
    16310
    经验
    7585
    主题
    6
    精华
    4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4-11
    最后登录
    2019-8-17
     楼主| 发表于 2019-6-12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染 发表于 2019-6-12 14:57
    这回更全乎,团员都有份儿了,哈哈哈

    你说咋办嘛,表演个节目容易嘛,还得把观众挨个夸一遍,哈哈哈。

    该用户从未签到

    6

    主题

    220

    帖子

    96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

    性别
    保密
    积分
    968
    金钱
    16310
    经验
    7585
    主题
    6
    精华
    4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4-11
    最后登录
    2019-8-17
     楼主| 发表于 2019-6-12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学逗唱都不会,只能这种方式凑节目了,感觉像真心话大冒险,哈哈哈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9-5-6 17:26
  • 签到天数: 19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449

    主题

    2万

    帖子

    3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性别
    保密
    积分
    35877
    金钱
    264125
    经验
    502477
    主题
    449
    精华
    65
    在线时间
    4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0-9
    最后登录
    2019-8-17

    花潮美女虎兔龙羊猪多彩人生紫色之梦奔放热烈海样胸怀春风拂面火热情怀优雅迷人神秘浪漫缤纷心情心曲飞扬星星情怀七彩绚丽活泼开朗女儿情怀相遇之美一往情深心香一瓣麦霸歌神风雨同行两心相许天长地久幸福快乐交错回眸中秋征文周年庆花潮管理

    发表于 2019-6-12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艾玛把我夸成一朵花了,溜墙根笑两块钱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服务支持:DZ动力|huachaowang.com Inc. ( 蜀ICP备17032287号

    GMT+8, 2019-8-18 13:49 , Processed in 0.098044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